ya ~ 吃到了草莓多拿滋

01

02

05

小Mr.Ribbon近一輪的兩個小妹妞

推薦焦糖奶茶...

淡雅無負擔

搭配多拿滋也不過甜

06

想像甜甜圈被拉直的意思...

010

黑糖奶茶

08

09

011

07

03

04

某天,發現這家鬆餅蠻好吃...

外帶也打包的很妥適這樣

像帶有筋性的雞蛋糕

仍舊保有軟綿綿的口感

怎麼有三商巧福

應該是混搭下午茶的概念

哈哈哈(扶額)

DSC04132

上課喽~

先於空無一物的布袋上勾勒出你要的圖案

11

定位眼睛鼻子

Mr.Ribbon 認為

鼻子是要大過眼睛的

以及眼珠是神韻之所在

要專心點完成

10

混色能將狗兒

表現地更加栩栩如生

老師提醒針直進就直出

斜進即斜出

以免針折斷

9

進行混色時

如覺得顏色過跳

善用淺色加以調勻或拼排

8

思量狗兒所需的毛量與色澤配置

再開始扎針固定輪廓

想要有毛茸茸的感覺

可使用針尖處順著毛流輕撥

線條無須簡潔俐落處

針扎力道可趨緩

就是手殘也毋庸過於擔憂

進行中隨時可進行微調及修補

無礙於作品的完整度與美感

只要有耐心斟酌下去...

7

哈哈...

NICE 澎澎

6

如不用扎針讓它定著

應該更是大大蓬鬆阿!!

活脫脫地...馬爾濟斯

5

髮流之重要

影響生動度的展現

應該說是毛流

某些部位可用捲成細條方式加強

嘴角比較不白的地方得認真混色

抽絲剝繭之時剪刀是可善用的利器

4

2

第一次玩這個

好玩 ya~

已經在想下一堂課勒...

哈哈哈!!!

1

3

旁邊的學員正在交談...

A:我不覺得這個很療癒欸~

B:是哦!嗯啊這我覺得跟畫畫很像

   要有點細胞

(約莫15分鐘過去...)

A:我開始覺得有療癒的感覺了

B: ... 

老師:來!你這個這樣用,你看!!你懂吼老師的意思

       那你要自己弄,還是這邊老師弄給你看

A:當然是老師做,謝謝老師

哈哈哈...

20

老師很逗

一直說來救我們

超好笑

快崩壞的時候

老師都會來逗笑大家

被救又被弄笑這樣...

XD

18

老師有時候還會說

這樣懂了嗎?

好!那你自己動起來

不然我都要幫你做完了

我要趕快走掉才行 XD

(哭笑不得)

當我們拿手機要拍

她會說好!可以拍照

不要拍到我臉

我不是靠美色

哈哈哈(笑歪...)

19

哇 ! 老師的作品

來賓掌聲鼓勵~

17

16

15

14

13

1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r.Ribbon 的頭像
    Mr.Ribbon

    蝴蝶結先生

    Mr.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